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1902016班举办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2月21日下午13:30,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1902016班在二校区文体中心118举办了班级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李明泉主持和策划,全体同学积极踊跃其中。

      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快问快答。互为对手的两个小组各派出一名代表,在歌曲播放时间里一边随机回答问题,一边用手随机指向一个方向,另一组同学则需要头指向非指定方向。两队失误人数少的队伍获胜。这个环节打破了大家往日的拘谨,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了集体。第二个环节是密码传递。由李明泉同学给两组成员一个数字,两组成员通过跺地来传递信息,同时不能让对方的小组知道自己的传递方式。这个环节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短时间内的思考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在打破惯性思维与培养团队默契的同时,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第三个环节是踩气球。每人脚上绑两个气球,在比赛过程中尽可能地去踩对手的气球,保护自己的气球。这个环节是对同学们运动协调能力的考查。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活动走向了尾声。活动最终在同学们的嬉戏与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形式别出心裁、气氛轻松愉悦,不仅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也使班级有了更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902016班的兄弟姐妹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