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9年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暨考风考纪会

2019-12-30 11:12

       12月25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正心11教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考前动员大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副院长钟晓兵老师、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刘毅主持。
       首先,钟晓兵老师从学校优秀传统出发,要求同学们期末前复习好每一门课,为同学们提供期末复习的方法指导,增强复习效果,为日后专业学习打好基础;同时,强调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风,针对一些舞弊现象,详细介绍了违规判定及处理方式,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随后,王玉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严于律己,诚信待人。二是制定合理的期末复习时间,并做好寒假规划。三是安全与心理健康问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防诈骗防意识形态渗透的意识;针对期末时期学生的学习压力,王玉楠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及时沟通、疏导和排解心理压力,重视心理健康。
       最后,辅导员刘毅老师针对期末复习,为同学们做了具体的指导,并了解同学们学习的情况,布置模拟考试等相关事宜,并安排“学业五环”工作室详细讲解复习内容,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