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实验在线教学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2020-04-05 16:04

2020年2月4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高教厅【2020】2号文)。全国高校随即纷纷积极采用线上教学形式来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3月12日,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了全国大学物理实验在线教学视频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增明教授在大会报告中提出了“64学时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方案”,号召全国高校同行积极参与方案的建设,积极开展适合自己学校的在线物理实验教学。目前,越来越多的高校开展了大学物理实验的线上教学。

为了实现经验共享,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将于2020 年 4 月 11 日(周六)14:00-17:00举办2020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实验在线教学研讨会。会议将以在线会议方式进行,邀请部分国内高校介绍线上实验教学经验,同时介绍哈工大物理实验中心已经开始的“线上+居家实验”方案,欢迎各高校物理实验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请参加会议的老师于4月7日前填写回执表(附Excel表),发送至哈工大物理学院黄丽老师的微信(见下方二维码)或者发送至lihuang2002@hit.edu.cn

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配合!

image-20200405155812-1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

2020 年 4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