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学理启航】关于开展“大学物理云端授课最美笔记评选”的通知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物理学院在开学第一周就顺利开展了大学物理系列课程的网络直播教学活动。学生的课堂笔记的一撇一捺不仅是为梦想奋斗的证明,也最能反映云端网络教学的特殊性。为鼓励学生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听课效率,物理学院开展大学物理云端授课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本学期学习大学物理的同学

二、活动时间

2020425-202058

三、主办单位

物理学院团委

四、活动内容

(一)参赛要求

1.参评笔记需为2020春季学期大学物理系列课程的课堂笔记、知识点总结等。

2.参评笔记应提交完整一章,拍照或扫描成电子版,标记清楚章节和顺序,制作成PDF版本提交,PDF封面需注明课程名称,参赛学生的学院(专业大类)、姓名、学号、班级等信息。

3.物理学院对所有参赛笔记拥有使用、影印和展出的权利。

(二)报名形式

采用班级推荐与学生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本学期每个参与“大学物理”课程的行政班至少推荐2本笔记,由班长汇总后统一发到指定邮箱hit_wuli@163.com,邮件主题为:班级名称+大学物理最美笔记。参赛同学需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以上材料请于20205817:00点前完成申请和上传。

五、奖项设置

物理学院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根据得分由高到底在所有参评笔记中评选出:

十佳大学物理最美笔记达人”10人,颁发荣誉证书,每人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

十佳大学物理最美笔记达人提名奖”20人,颁发荣誉证书,每人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

幸运参与奖若干人,奖励幸运礼物。

六、时间安排

1.2020425-58日,各班级推选报名,参赛同学完成线上登记。

2.202059-518日,开展评委评选,公布评选结果。

3.2020520日,开展最美笔记线上展出系列活动。

请所有参赛同学,可以扫码进入活动通知群进行交流。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物理学院学生会

20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