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七小组开展专题分享会(一)

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发挥模范作用,基础学部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七小组开展专题分享会,会议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老师为大家带来“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分享,分享会由辅导员高一帆老师主持。

首先,高一帆老师播放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系列视频,同学们从3段视频中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历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老师进行心得分享,庞东贺老师分别从“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合格党员标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嘱托”4个方面进行讲述。随后,各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学习心得,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发言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议最后,积极分子同学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庞东贺老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分享会持续1小时,会议最后,辅导员高一帆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同学能够牢记嘱托,不负期望,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与考察,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