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有高三子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

2020年对您及家人而言是特殊而意义重大的一年,突发的新冠疫情让您子女本就紧张的高三复习变得更加不易。加之高考改革接踵而至,强基计划的推出可能又让您一头雾水,36所双一流A类高校只能择一而选,各种招生及培养的政策席卷而来,短时间内大量复杂信息确实让人很难完整接收并准确理解其含义。我们非常理解您的不容易。

为了精准的服务广大教职工,更好的帮助教职工以及子女了解高考志愿填报的最新政策,解决教职工子女报考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惑。校工会联合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组建了“哈工大教职工子女高考微信咨询服务群”,招生办老师将一直在线为大家排忧解难。同时,会在后续推出“线上助力高考 招生政策解读”等相关指导讲座,欢迎广大教职工关注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内信息。请广大教职工加入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帮助孩子们选择更好的未来。

预祝孩子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校工会

2020年5月12日

 

注:1. 哈工大教职工子女高考微信咨询服务群

image-20200512113606-1

2.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image-20200512113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