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双代会”】第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化工与化学学院代表团讨论会顺利举行

6月24日下午,哈工大第六届五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化工与化学学院代表团讨论会在明德楼C818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姚利民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党委书记孟令辉主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各位代表在会前对会议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会上重点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校长报告实事求是,数据翔实,内容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透彻分析了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结合百年校庆时习主席的贺信,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引进人才、团队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姚利民书记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希望化工与化学学院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推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讨论了《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                      

           image-20200625193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