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助成长 校工会召开青年教师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团结动员广大青年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百年。9月22日下午,行政楼435会议室,校工会召开了青年人才联合会、丁香园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联合会、青年管理人员联合会代表座谈交流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敬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环境学院教授邢德峰、电气学院教授霍炬、机电学院教授潘旭东,教务处副处长许志武、人事处师资办副主任王悦邦、研究生院院长助理魏宪宇等青年教职工代表交流发言,分享了几年来各协会分别面向分别面向我校高层次青年人才(引进人才)、青年教学能手、青年管理骨干开展工作,在为青年教师搭建岗位练兵平台,增强青年教师归属感,开展示范观摩教学活动、提高管理干部工作作风和能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敬伟就迎接新百年,工会如何发挥作用,引领、服务广大青年教职工建功立业,为教职工成长搭平台、促发展,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并表示校工会将以青年协会为依托,在思想引领、政策宣讲、“线上+线下”教学交流,科研资源共享、办公能力提高、青年教职工子女教育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助力青年教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