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六届“大学知道”导师团换届会成功举办

       10月11日,人文学院“大学知道”导师团换届会在活动中心216教室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兼职辅导员张桐、张鑫以及“大学知道”导师团的新老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第六届导师团团长王帅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第五届导师团团长张雨欣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她以“改变”为主题,对上一年度导师团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了这一年中大一新生和导师团成员的改变,同时对新一届导师团给予厚望,希望他们砥砺前行,再续辉煌。随后,人文学院兼职辅导员张桐、张鑫为第五届“大学知道”导师团的主要成员颁发了聘书。会议第三项,新一届导师团团长王帅同学代表新成员上台发言,她表示能够成为导师团的一份子是一份光荣的使命,未来会努力做到善倾听、尽所能、助其成。接下来,副团长王彤、常馨予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导师团的基本章程和本学期的活动安排与工作预期。
       最后,张桐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与寄语。首先对上一届导师团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每一位成员都努力在团队中发光发热,照亮了学弟学妹们的前行路。同时希望新一届导师团成员能够在实践中深刻理解和传承大学的含义,继续弘扬良好的品德,明德厚学,沉毅笃行,传承导师团乐于奉献和辛勤耕耘的精神,传递学院的人文精神和人文关怀。

image 2231image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