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服务青年教职工子女教育工作座谈会的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青年教职工:

    为进一步助推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帮助解决青年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校工会拟于近期召开服务青年教职工子女教育工作座谈会,征集青年教职工关于子女教育方面的需求和意见,同时邀请哈工大附中(含中学部、小学部)、复华小学、工大幼儿园负责人参加座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11月下旬

    地点:校内待定

二、参会人员

    子女正在就读于哈工大附中(含中学部、小学部)、复华小学、哈工大幼儿园的青年教职工代表。为了保证代表性,每个单位选报指定类型的青年教师代表,具体分配见附件1。

三、活动要求

    1.请报名参会教职工代表广泛听取本单位各类教育需求教职工意见,并在意见征集和座谈时充分反映。

    2.请各基层工会组织填写本单位《参会人员信息及需求统计表》详见附件2,并于11月19日(下周四)前发送到lvxiaolei1983@hit.edu.cn。联系人:86413078,吕老师。

                                                                                                                                                                                           校工会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