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委组织部一行到人文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0-11-22 21:49

       11月20日,七台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林萍一行赴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人文学院执行院长王博、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辅导员刘毅参加座谈会。

       王院长代表学院向张林萍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王玉楠老师介绍了人文学院选调生培养与输送情况,她表示,学院一直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点培养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服务相结合的能力,引导学生树立心系社会,服务基层的家国情怀。社会学、经济学、法学专业与基层人才需求高度契合,近年来毕业生选择基层工作比例在全校名列前茅。

       张林萍介绍了七台河市发展情况、选调生和人才引进政策等,并从“选、用、培、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七台河市选调生工作,表达了七台河市对哈工大毕业生高度重视,为毕业生搭建了全面的干事创业平台,实行定制化、精准化培养模式,诚邀工大优秀毕业生为龙江振兴贡献力量。七台河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四级主任科员、哈工大人文学院优秀毕业生蒋昆骐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与感受,讲述了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对哈工大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同时针对七台河选调生的政策、选调生的使命担当以及工大毕业生留在龙江发展的前景与机遇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她希望学弟学妹都能够找到择业就业的个人追求与家国天下的历史责任相结合的契合点,能够传承扎根东北、爱国奉献的贺信精神。

       王院长对七台河市委对工大毕业生的重视与关爱表达了感谢,期待七台河市委组织部与人文学院后续开展更多的交流实践活动。并表示,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综合素养培养,进一步完善育人平台,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人才战略,支持地方社会事业发展,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