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2020-12-31 09:18

2019年12月29日,仪器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221召开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帅江同志主持组织生活会,2018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谈话,让预备党员更加充分的了解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这个集体,同时相互了解,交流入党后的个人成长变化和未来的努力方向,以及自身目前存在的问题。

会上每一位党员撰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总结,客观分析自身的进步和不足。每一位党员上台进行自我批评,对自己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的进行自我反省,并规划了未来改正方法。在自我批评之后,参会其他党员对自我批评的同学也进行相互批评。参会党员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找到了自己以后努力和改正的方向,也从他人的自我批评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从而追求更好的自己。

民主评议之后,本学期支部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所有的预备党员立正站齐,面对党旗,由金泓达同志领誓,举起右手一起宣誓。庄严的誓词,彰显的是每一位预备党员的信念和一颗颗立志建设社会主义的赤子之心。

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通过党支部各位党员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的方式,找到各自的不足之处并努力改正,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支部党员总结经验和教训,解决自身问题,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力和战斗力。

image 3617image 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