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56期——土木学院党委委员武岳教授走进2020级基础学部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20L0508班

(戴江博/文 徐羿涵/图)为了让同学们对土木专业还有土木学院的培养有更深入的了解、解答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安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对大学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基础学部2020级智慧人居、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20L0508班于11月30日晚上邀请土木学院党委委员、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武岳教授在主楼教室开展“名师有约”党委委员进小班交流活动,20L0508班23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武岳老师平易近人,他跟同学们说不必拘束,随意一点。之后武岳老师就开始询问大家期中考试以后的学习情况,还鼓励同学们:“8班期中考试成绩不错,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接下来,武岳老师就开始讲起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2000年参加工作,一直致力于钢结构领域的教学、科研和工程创新;现在主要研究方向是大跨空间结构、结构风工程、绿色智能建造。期间武岳老师还向大家讲了几位他带过的研究生的故事,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之后,武岳老师对一些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让同学们对土木专业有了更好的了解,减少了疑惑。到了活动最后,武岳老师鼓励同学们:“无论大家之后选择了什么专业,都希望大家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期待你们未来投身于祖国建设之中,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 local-20201231104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