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迎百年】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辅导员、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聚校部楼,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充分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由王玉楠老师领学,她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党中央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四本“指定书目”之一,把握这部专题文集的叙写脉络以及文集背后的精髓,对于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接下来,王玉楠老师重点领学了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具有代表性指导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会成员针对书中提及的关于我党在特定历史时期的伟大事件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这本书为青年党员学习党史提供了重要读本,我们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通过学习其精髓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会议末,王玉楠老师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成员深刻研读党史理论著作,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