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庆祝百年】领取专属生日福利 为哈工大人的幸福感加码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达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持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新百年卓越之路。学校工会从7月1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福利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7月-2022年6月

 二、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已缴纳会费工会会员

三、生日福利领取要求

1.校工会将分别发放《2021年度哈工大教职工集体生日福利信息表》给各基层工会,请各基层工会干部秉着做好实事的原则,认真核对表中各项信息,并于6月28日(周一)17:00前将信息表发送到lvxiaolei1983@hit.edu.cn,纸质版盖章送到行政楼513办公室。填表过程中,各单位要严格做好教职工个人信息的保密工作。

2.校工会将为各基层工会发放教职工专属生日福利卡,基层工会干部负责将生日福利卡发放给本单位教职工,教职工凭卡片可到一校区、二校区就近米旗蛋糕店(西大直街118号、先锋路471号居然之家店)领取专属款生日蛋糕。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间米旗蛋糕店会专门派工作人员联系教职工,协商提供上门到指定地点或我校教职工自愿上门提取。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86413078

 


 
                                                  校工会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