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成长致知工作室】机电学院相伴成长致知工作室成功举办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期末辅导讲座

经历了近一个学期的线上学习之后,同学们将陆续迎来各学科的线上考试。为了帮助同学们进行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考前知识梳理与复习,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6月12日晚上,机电学院相伴成长致知工作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进行了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考前辅导讲座,来自机电学院17级的莫轩东、梁加龙、冯宸三位同学担任了本次讲座的讲师。

本次讲座中,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的主要内容被分为三部分,由三位讲师分别进行了知识梳理、考点归纳和典型例题讲解的工作。机械制造技术基础课程整体分为两部分,金属切削原理和机械制造工艺学,两部分的知识呈现出不同的特点。三位讲师就各自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将所讲的知识点和对应的例题都归纳总结出来,编制成了可供观众查阅的讲义,对考试的重点难点,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推测,与参与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三位讲师分工合作,协力配合,呈现了一场条理清晰、层次清楚的讲座,得到了参与同学的好评。讲座过程中也进行了录像,方便同学们复习时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