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基础学部2020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第三团总支组织开展期中模拟考试

2020年11月15日晚6:30基础学部2020计算机与电子通信团总支在二区主楼B31、B32成功组织开展微积分代数与几何两门课程的期中模拟考试,2020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17-24班共21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基础学部辅导员王迪担任监考教师,各班班长负责考场秩序维护。

所有同学均能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教室,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集中精力作答,两个考场井然有序。考试结束后,全体班委参与试卷批阅,各班班长负责成绩录入,辅导员根据考试成绩督促班级开展图书馆和自习室打卡活动、班级集体答疑以及朋辈帮扶等,并叮嘱同学们把错题整理出来,经常翻阅,从而有效防止“一错再错”的现象

本次模拟考试是对前一段学习内容的检测,通过模拟考试既能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又锻炼了同学们的考试心理,为同学们在期中考试时快速进入状态,积累了一定的应试技巧和考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