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外国语学院党委于国庆节期间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广泛开展 “忆峥嵘岁月,赞盛世中华”系列活动。

各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每到地方考察,都要瞻仰对我们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革命圣地、红色旧址、革命历史纪念场所。那一个个深深的鞠躬、一次次深情的凝视,凝结着对英雄的无限追思和深切崇敬。通过收看敬献花篮仪式,学院师生党员回顾了党一路走过的艰难历程,受到了精神洗礼,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不惧牺牲的精神将激励他们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image 6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