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物理学院实验物理教工党支部赴“祖国以光”见学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王志红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传承哈工大人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419日上午,物理学院实验物理教工党支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红色见学线路”首站“祖国以光”见学点,重温红色科学家的报国之情,感悟哈工大精神。

在见学点学生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一起走进见学长廊,共同重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祖光院士许党报国、无私奉献的故事。整个参观过程,党员们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都被哈工大老一辈“八百壮士”中的杰出代表马祖光院士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精神和事迹激励,被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赤城表达“一个共产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爱是很具体的,具体在每一天怎样去做人、做事和对待工作上”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落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在学校的新百年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