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实践团】电信学院志愿先锋团开展“与党同行”交流宣讲社会实践

2021-09-14 12:16

      (李远欧/文 李远欧/图)为继承传播红色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5日至8月17日,志愿先锋团队成员通过线上方式,与社区中其他同龄人就近期对于党相关知识的学习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与展示。

 团队原定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叶城县附近乡村的驻村工作队进行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切身感受脱贫攻坚给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但由于突发的疫情,原定计划不得不取消,转为线上宣讲交流活动。

 宣讲交流活动主要面向社区中的同龄人展开,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交流分享。前两天,来自不同学校的同学们分享了上一学期对于党的学习与感悟,同时对于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根据自己的心得体会制作了PPT。第三天,大家轮流进行总结与展示,分享了交流中得到的新观点,新启发。交流过程中,团队成员还将上学期拍摄的微党课视频拿出进行了分享,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通过这次活动,团队成员不但将自己的思想认识传递给了同龄人,也从同龄人对于党的认知感悟中汲取营养,得到新的启发。在思维的碰撞中,擦出的是新的感悟,新的体会。活动结束后,大家对于我们的国家,对于我们的党都更加热爱。

image 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