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学院寒地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新百年 卓越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王常海,刘永鑫  文/刘永鑫)2021年9月2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寒地中心教工党支部在寒地建筑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新百年 卓越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交流讨论的形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爱国爱党、明智担责、鉴今资政,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帮助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倪龙主持。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寒地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回顾党的辉煌历程。倪龙同志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和贺信精神学习、学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论发展谈心得四个方面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学习收获。

随后,刘永鑫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就学习研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寄语人民教师》、崔道植同志事迹等内容,并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向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传达、强调师德师风。

最后,寒地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参会教室在新落成的“党员之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共计两个小时,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对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是一次很好的提升,也激励自己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