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主题活动月】“学习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航天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航天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29日开展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泊萱为大家介绍了两会的基本知识以及今年两会的一些看点。她展示的非常清晰易懂,在会的各位党员从中了解了很多有关于两会深层次的知识,加深了各位同志对两会意义的理解。在此之后,李泊萱带领大家收看了关于两会的视频讲解。

党支部申佳佳为大家讲解了两会热点之一的“稳增长政策推动高质量发展”,主要为大家介绍了今后国家在经济、财政、市场以及民生等方面的布局。内容图文并茂,包含各个政策的实施方法。之后党支部任林为大家普及了两会历史以及两会知识,非常全面地总结了今年两会的主要内容,讲解富有感情,声情并茂,给在会的各位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陈晨曦有感而发:“过去一年间,新冠疫情卷席全球,世界经济复苏动力不足,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面对种种困境,中国人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各方面发展都取得了重大成就。全国两会的六大看点深入人民群众生活的各方各面,为人民生活提供了更加有利的保障,不论是就业还是教育医疗问题,其未来的发展方向都经过了深思熟虑,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我们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董千一发言道:“通过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参加以‘学习两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两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去年的工作回顾、今年的宏观预期目标、政府工作任务以及一些关键词。两会的胜利召开,让人倍感振奋,让我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有要求,更要有追求;不仅要有志气,更要有正气。要不满足于现状,要不停步追梦,才能更好冲破藩篱,炼就一身过硬本领,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上,敢担当、善作为,谱写绚丽之华章。”

image-20220403153137-1

 

image-20220403153137-2

image-20220403153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