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20日,航天学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航天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张亚龙出席,仪式由航天学院辅导员荀炳章主持。

开班式上,荀炳章从培训时间、培训目标、理论课程和第二课堂安排出发,就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流程作详细介绍,并对理论课程内容和第二课堂交流研讨等事项做了重点说明。

          开班式最后,荀炳章对发展党员流程及相关材料填写规范进行了细致说明,介绍了各部分相关注意事项。随着开班式的圆满结束,各位学员也正式开启了发展对象培训的系列课程学习,迈出了成为预备党员流程中再学习的第一步,希望各位学员在未来学习过程中能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