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8月22日上午,体育部在一校区体育馆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学期体育教学、科研、竞赛、后勤保障、工会等各项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永纯主任主持。

会上,陶永纯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专题报告精神,校领导分别从人事制度改革、学院综合预算改革、人才培养改革等角度,介绍了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持续深化学校内部治理改革的工作设想。号召体育部教职工加强主人翁意识,开源节流,降低办学成本,为创办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同时针对目前高质量生源如何调整体育教学目标、提高办学质量也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部署。随后进行了关于2022年体育部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部教师招聘、备战第十八届黑龙江省学生运动会、2022年体育部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和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召开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副主任张宝军布置了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要求做好网上教学管理信息维护、学生选课、教学备课、业务提高、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希望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勤于工作,勇于担当,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生体质,提升服务意识,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