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育材】第二期——航天六院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线上宣讲成功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深化学生对国之重器的认知与理解,引导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投身到国家重点领域建设事业,9月8日,材料学院、机电学院与经管学院组织开展职引育材第二期宣讲活动。本期宣讲活动邀请到了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的多位嘉宾进行就业交流分享,15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收获颇丰。本次会议邀请到了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徐玮、计量理化处处长潘兆义、研发中心副主任耿雪松、五车间副主任张勤练、21届焊接专业毕业生刘硕、人力资源处业务主管訾建军参加。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兆军、材料学院焊接教工党支部书记林三宝、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吉出席本次会议。

朱书记介绍了材料学科建设情况深化与西发公司的合作,同时寄语毕业生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林老师介绍了焊接专业校友在西发公司的发展情况,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签约热情。

主讲嘉宾訾建军通过以“立足航天,放眼寰宇”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的企业基本情况、企业人才队伍、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并寄语同学们:人才是航天的发动机,航天是人才的推进器,希望同学们来西发公司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四位哈工大校友潘兆义、耿雪松、张勤练、刘硕分别从个人求职历程与职业发展情况两方面做了交流分享,同时结合多年来的切身感受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自岗位的专业需求与岗位部门生产、设备、薪酬福利等情况。

最后人力资源处处长徐玮从哈工大校友现状、企业竞争力(平台、待遇、福利)、专业需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与总结,向哈工大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