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举办2023春“爱桌杯”教职工台球比赛

2023-06-01 16:18

       5月20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台球协会和化工与化学学院承办的哈工大2023春“爱桌杯”教职工台球比赛在乔氏兄弟台球汇举办。来自航天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校部机关、后勤集团等十六个单位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参赛教职工们在赛场上切磋球技、互相鼓励、交流心得,展示了精湛球技和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院张志超获得一等奖(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旭(亚军)、材料学院杜之明(季军)获得二等奖,后勤集团樊宏伟、图书馆孙晓峰、化工学院果崇申、土木工程学院张鹏程、出版社孙连嵩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哈工大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促进了广大教职工互相交流,提升了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