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面向全院教职工举办“花好月圆秋意浓” 创意插花活动的通知

2023-10-20 15:20

微风徐来,植物的果子与叶片在秋天慢慢成熟,发出火红的色彩。“不同于夏天的叠翠,秋天植物的颜色犹如晕染,而各种鲜花也像是在这一季的时间里发过酵一般,颜色醇厚,气味浓香。”

值此金秋十月,机电学院工会计划开展“花好月圆秋意浓”创意插花活动,希望可以通过插花艺术陶冶情操,让我们一起走进秋日的静美。  

一、活动主题

花好月圆秋意浓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5日(周三),14:00

三、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

具体地点视报名人数待定,后续通知

四、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

五、活动内容

活动现场,将由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详细介绍鲜花的品种和特点,现场讲解插花步骤,演示插花技巧,并手把手协助大家完成插花创作。老师们通过本次活动,将会get到修剪、整枝的新技能,并掌握色彩搭配、提升整体层次感等小妙招。

          六、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填写下方报名表单,报名截止至10月23日上午12点,后续将根据报名人数,通知活动具体地点,请各位老师关注通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m70Vx2k.aspx#

希望夏日的遗憾,都是秋天惊喜的铺垫,让我们共赴一场更胜春朝的收获之旅。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