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双代会”】理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2018-04-13 09:28

4月11日下午,哈工大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三次工代会理学院代表团在理学楼308进行分组讨论,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主持,院长高会军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位代表在会前对会议材料进行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在会上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7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7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聘用合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聘用合同主文本及岗位约定书,《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代表认为校长工作报告总揽全局、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在全面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对未来我校各项工作开展起到巨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代表们结合学院的实际,对理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会议最后,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