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双代会”】 第14小组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412日上午,哈工大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三次工代会第14小组的分组讨论在体育馆17会议室进行。体育部、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医院四个单位的16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讨论。校长助理彭远奎参加讨论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孙慧丽主持会议。

会前,各位代表认真学习了本次教代会的相关材料。讨论中,代表们重点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校长报告实事求是,语言精练,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17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准确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代表们还参照2018年学校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结合学院的自身发展状况,就师资队伍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健康素养提升等议题献计献策,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