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7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五四评优答辩会圆满结束

4月13日下午,基础学部2017级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7-2018学年度“五四评优”答辩会在二区主楼B408教室召开。基础学部辅导员慕岩老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魏存玉、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冠宝、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诗杰担任评委,基础学部学生会主席崔轩铭担任计票员,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欧唯主持答辩会。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十九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从学习成绩、大一年度项目、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评委采取现场打分的形式为候选人评分。
答辩会结束后,辅导员慕岩老师对本次五四评优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现场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希望通过此次答辩,在学院范围内营造一个学习优秀、赶超优秀的良好氛围,带动全院的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经过联评,最终评选出优秀集体和个人:
校级优秀团支部:1716101
学部级优秀团支部:1723001
校级优秀团干:王天航
校级优秀团员:白淏宇、李慧宁
学部级优秀团干:方晔、王子泰
学部级优秀团员:徐灿、许红清、张琦、韩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