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节】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羽你同行”杯研究生羽毛球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合作意识。4月22日,由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建筑学院ABC羽毛球社协办的——“羽你同行”杯建筑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以研究所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启动后各研究所积极踊跃报名,通过抽签分为A、B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了近一个月时间激烈的小组赛赛程,比赛进入了决赛阶段,小组赛中A组城乡所、大跨所,B组技术所、数字所分别以小组一、二名出线。经过半决赛,城乡所和技术所进入了最终冠亚军决赛的争夺,三、四名则在数字所和大跨所的对决中产生。最终技术所、城乡所、数字所分别获得本次“羽你同行”杯建筑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联赛的冠、亚、季军。大赛于5月17日晚在建筑学院土木楼体育馆举行了颁奖仪式,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玉蓉、建筑学院学工办主任朱慧、学工秘书叶晓申及兼职辅导员赵也嘉、刘扬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加深了彼此的感情,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同时也展现了建筑学院研究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将以更加轻松愉悦的心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小组赛男单

小组赛3v3

决赛3v3

决赛男单

决赛3v3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