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6月23日, 机器人研究所党支部在科创大厦K736“党员之家”,开展了千堂党课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瑞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支部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李瑞峰书记强调,全所党员教师在搞好教学科研的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发扬优良传统,承担历史使命,把党和国家确定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会议对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和剖析,李瑞峰书记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会议还对研究所近期安全检查作出了安排,李瑞峰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实验室的财产安全,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会议还对学校有关舆情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了传达并对研究所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活动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李瑞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前往科创大厦一楼大厅,参观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宣传栏进行并合影留念。

image local-20210625084054-4image local-20210625084054-5image local-20210625084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