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成长引领计划之“学长开讲啦”(第2期)李策:从大学生到青年企业家——浅谈大学生成长

“学长开讲啦”系列讲座,是邀请高年级优秀学长现身说法,通过讲述自己在大学的发展成长、学习思考、科研创新、创业实践等的体会与收获,与大一学生分享交流,通过朋辈教育、榜样示范,起到思想引领、学风引领、职场引领、助力成长的作用。

本期邀请电气学院博士生李策学长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创业经历,围绕“大学生活规划与个人成长”的主题,分享个人感悟和一些在实践中总结的高效成长技巧。希望能够为大一学子在大学生活规划与个人成长方面提供参考,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少一些迷茫。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主讲人介绍:李策,电气学院在读博士。2012年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英才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年以专业第二的成绩保送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学院硕博连读。联合创立哈尔滨零声科技有限公司、零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和北京声时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零声科技CEO、董事,2019年获评黑龙江省新锐青年企业家。获中国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等国家级、省部级奖项30余项,代表团队累计获工信部创业奖学金、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奖金近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