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开展哈工大中心参观学习活动

2022-06-16 11:18

       为落实学校《学习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任务和工作方案》通知要求,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刻领悟重要嘱托、感受大国重器精髓、浸润科学精神,6月10日下午,计财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见学哈工大中心”主题党日及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位于百年老街的哈工大中心,以凸显中国航天第一校“尖兵”的品牌形象和展示航天发射活动的震撼影像让大家未入展厅即领略到哈工大人不懈追求的航天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浏览照片墙、数据墙对哈工大百年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理解,“杰出人才厅、国之重器厅、哈工大课堂”等展区以多种形式展现了学校的突出科技成果。“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校训、“铭记责任,竭诚奉献,求真务实,崇尚科学”的精神也激励全体员工积极传承和弘扬追求卓越的正能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着哈工大走过的百年历史时光、打造的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的一大批杰出人才以及一代代哈工大人为国家发展贡献哈工大力量所带来的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好科学家精神、“八百壮士”精神、载人航天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专业技能,为奋力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

撰稿:曾祥慧

摄影:曾祥慧

审核:姚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