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男足夺得黑龙江省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

5月13日上午,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男子甲组足球决赛在哈尔滨石油学院举行,我校足球队战胜哈尔滨师范大学队荣获冠军,这是我校继2014年第十六届大运会夺得冠军后再次捧杯。

决赛上半场,我校足球队员敢打敢拼,作风硬朗,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不断寻求战机,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上半场第35分钟我队利用角球机会由11号阿布拉依率先攻入一球。下半场易地在战,对方节奏加快,向我后防线施压,并利用一次任意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随后,我队边中结合向对方发起猛烈攻势,对方球门多次出现险情,但未能破门,直至常规赛时间结束。点球大战惊险紧张,双方多次罚丢,最终我队在现场观战的一百余名哈工大球迷加油助威声中以3:2获胜。

在上阶段比赛中,我校足球队表现神勇,小组赛全胜,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昂首挺进决赛。本届比赛大学甲组共有10支队伍参加,汇聚全省高校足球强队。我校足球队参赛名单:孙逊、殷特尔、孙艺倬、赵洲加、苏良俊、库德热提、陈旭坤、成知同、阿布拉依、王利文、何艺斌、张家瑞、张雪柏、卢寅玺、瞿久尧、胡加布都拉、都林、苏巴提、陈博宇、德庆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