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体育部办公室开展红色见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体育部党委关于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的要求。519日下午,体育部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哈尔滨市党史纪念馆开展红色见学活动,集体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发展历程,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进入展馆后,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等四部分,通过一件件实物展品、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将我们带回到峥嵘岁月的革命年代,激励我们追忆历史中反思成长。以金剑啸为代表的共产党人为哈尔滨的解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用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如今,那个血与火的年代已离我们远去,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与使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号角已吹响,让我们在体育部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胸怀祖国、团结奋斗、追求真理的精神,勇担立德树人、以体育人使命,为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