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5月12日,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了 “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来自电气学院、航天学院、物理学院、仪器学院、能源学院、材料学院、校部机关、总务处/后勤集团的30名协会会员,组成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混合团体比赛分为男单、混双、女单、双打、单打项目,采取五轮十场循环比赛制,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抢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航天机关队(强盛、安若明、张秋华、任晓萍)四战全胜勇夺冠军,物理总务队(韩权、朱瑞滨、黄喜强、杨帆)和仪器能动队(陈刚、李凯、郭玉波、王丽)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是学校模范教职工协会,拥有协会成员近200人,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一直以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活动,增强体质,提高凝聚力为宗旨,通过常规训练和定期比赛技艺切磋,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友谊,在运动交流中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