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学节】体育部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圆满结束

体育部为积极响应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教学节活动, 5月24日晚在正心楼羽毛球馆举办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羽毛球师生友谊赛。本次活动由体育部主办,吸引了外语、数学、电器、国际合作处、后勤集团等学院爱好羽毛球的教师参加,学生以我校羽毛球代表队成员为主,陈金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中师生自由组合,进行友谊赛。有女双的师生对抗、男双的师生混合对抗等形式,陈金老师与其他教师搭档对抗校队男双的比赛最受关注。

参与师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参与,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能,更让我校教师了解了我校学生羽毛球运动的最高水平。同时增加了师生间的互动,建立了新的友谊和联系。这是一次愉快而充实的体验,并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回忆。

体育部通过组织与开展本次师生友谊赛活动,旨在繁荣发展校园体育文化,激发更多的师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并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体育部后续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鼓励更多师生参与体育运动,以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为开创新发展阶段我校体育工作新格局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