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体育部赴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请领服务师生任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落实“以体育人”工作要求,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全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5月31日上午,体育部党委书记冯智勇,体育部主任陶永纯,体育部副主任张宝军等一行四人赴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进行调研。

冯智勇、陶永纯、张宝军分别对体育部党建工作、师资情况、体育服务我校高端人才计划等方面向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金平,副所长王长国、解维华、王兵,博士生导师洪长青进行了汇报,同时就进一步加强体育部和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共建合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开办服务广大师生及教职工子女各类体育培训、共同促进“以体育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和体育学科交叉合作等进行积极讨论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拓展了体育部在主动分层分类服务广大师生工作思路,下一步将精准对接服务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等科研教学机构,有针对性的开展党支部共建、学科交叉、教职工游泳培训、学生篮球培训及教职工子女培训等工作,全面发挥体育育人特殊功能,推进学校“五育并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