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体育部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我校体育部教师杨鹏、周剑分别获得篮球竟训指导组一等奖和篮球课程教学组优秀奖。

本次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高校体育教师参加。比赛内容由说课与课堂教学(训练指导)、体能(90秒跳绳、四线折返跑)、专项技能(1分钟投篮、多种变相运球上篮)三个部分组成。杨鹏老师在篮球竟训指导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成绩获得该组一等奖。

此次全国体育教师技能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部教师精湛的教学能力、扎实的专项技能、出色的体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育部将继续打造业务能力突出、学科素养优良、教学水平一流的体育教师队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健全协同育人机制,践行“以体育人”思想,担负起培养“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