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苗卓壮”六一亲子系列活动——“欢乐庆六一、小小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及子女的文化生活,增进亲子情感交流,在“六一”儿童节之际,由校工会、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办,外国语学院工会承办的“欢乐庆六一、小小运动会”亲子活动,在外国语学院B101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敬伟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老师、外国语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毓琴老师出席活动,外国语学院卜月老师主持活动。
       李敬伟主席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小朋友们在《小小花园》的歌声中开启了“欢乐庆六一、小小运动会”的比赛。活动设置了“步步为营”“争先恐后”“当仁不让”“花团锦簇”“小鱼快跑”等五个游戏环节,来自不同年龄阶段的小朋友分组比拼,需要通过家长和孩子默契配合,以及小朋友们的机智勇敢才能取得胜利。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欢歌笑语此起彼伏。活动最后, 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大家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了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我校15个单位的30组家庭参与,得到了老师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希望通过工会的努力能够为我校教职工和孩子们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