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清雪,保通行动】基础学部开展志愿清雪爱心接力活动

11月6日,哈尔滨市迎来了冬季的第一场暴雪,积雪给师生出行带来了困难。为了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志愿精神,基础学部于十一月六日开展“志愿清雪,爱心接力”活动,爱心接力活动第一周由航天与自动化集群承办。

志愿清雪活动6日至8日共举办了三场,分别由学生志愿者,23L0114团支部和航自第一团总支完成主楼前后,B08公寓周边的清雪任务。在志愿者同学的奋战后,主楼门前、重器之志附近,B08附近的人行道积雪被清理完毕。         

本阶段活动的顺利举办,美化了校园环境,保障了往来行人安全。以雪为令,体现青年志愿者的挺膺担当,迎雪而上,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和风采。本次志愿活动中,新生志愿者们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二区校园“清洁、整齐、美丽”的环境添砖加瓦。

image 14494image 14482

1d3118db535c3e68f895474c55b87d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