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举办亚冬会志愿者团队首次破冰团建活动

2024-04-17 09:29

为加强航天学院亚冬会志愿者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建设一支思想端正、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高素质志愿者团队,确保大家全力投入亚冬会志愿服务活动,航天学院亚冬会志愿者团队破冰团建于4月1日在活动中心101室举行。此次活动由航天学院辅导员都英鑫主持,共有132名志愿者同学参与。

在活动中,都英鑫首先为志愿者们详细阐释了亚冬会志愿者的分类、任务及所需的专业素养,为志愿者们即将进行的亚冬会服务工作提供了方向和建议。同时,他还概述了学院未来的培训计划,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充分准备,不断提升自我。

随后,都英鑫引导志愿者们参与了一系列破冰游戏,帮助志愿者们打破隔阂,建立团队。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志愿者分组和团队命名工作,最终确定了“小冰砖”作为航天学院亚冬会志愿者团队的名称。

通过此次破冰团建,航天学院志愿者们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团队职责和任务有了更深入地理解。相信在未来,这支志愿者团队能够为亚冬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展现航天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担当。

 2612 2613 2614 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