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

201810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内容。

由张晓辉同学带领大家,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与交流首先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条例》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条例》修订时代背景及主要内容然后着重就《条例》修订“独特亮点”,即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详细的学习了《条例》修订与原内容的不同点,通过内容方面的对比使同学们对于新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由张晓晖带领积极分子们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承诺与宣誓。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更加深刻,并且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