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畅赢未来】2018秋季学期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2018-10-30 12:37

 

1026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正心109召开了2018秋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大三年级辅导员高丹丹主持,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出席并讲话。

会上,高丹丹老师大家进行成绩分析,重申学习的重要性,再次告知大家大四“清考”已被取消,告诫大家不要虚度大学四年的光阴。高老师晓之以虚度大学光阴的危害,说明虚度大学丧失掉的更有可能是体系化的知识与思考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自我教育的能力。所以,同学们要大三本学期改变自己、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想好未来选择的发展方向。接下来,高老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未来的方向:保研政策;如何准备考研及考研材料推荐;如何准备一份出色的简历,找到一份好实习;出国如何给自己更加分等等大会的最后,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霖老师再次向大家重申大三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参加完大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自己的未来的出路有了一个更好、更全面的认识,不再迷茫,同时也更加了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努力方向和努力的方式。青春有梦,畅赢未来,相信2016级本科生能乘风破浪,为自己的未来书写出华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