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基础学部第一期英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陈思维/文 阿斯儒塞夫/图)随着国际化趋势的日益加强,英语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新心国际英语交流协会携手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学生会10月31日晚在主楼310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期英语角活动。主持人是来自2018级外国语学院的程捷和杜林霖同学。

    举办方为同学们精心策划了了“你演我猜”“谁是卧底”“单词扫雷”三个游戏。

    在“你演我猜”中,同学们两两一组,得到单词的一方以各种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向另一方传递单词的信息,双方或深思熟虑或捧腹大笑,快速打破了同学们之间的隔阂

    彼此了解对方后,同学们开始了一轮大规模高难度的游戏“谁是卧底”。同学们互相配合,积极思考,现场妙语横生。三局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最后在紧张刺激的“单词扫雷”中,一位中雷的男同学为同学们现场演唱了一首卡路里,明快的节奏,鲜明的鼓点,一首女生的歌曲被这位男同学演绎出了别样的魅力。

    英语角结束之时,同学们合影留念,建立微信群以便互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