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点赞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支部点赞会成功举行

2018-11-29 11: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承和弘扬学校“精神引领、典型引路”的优良传统,近期,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各年级支部成功组织支部点赞大会。

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比表彰办法》,在各位辅导员老师的主持下,支部点赞大会顺利进行。在大会上,各支部的同学分别对优秀学生的竞选人和优秀班干部的竞选人进行了支部点赞考核。同学们通过竞选人平时的表现来决定是否给予自己手中的宝贵一赞。点赞会表现出了对优秀学生和优秀班干部的更高审核要求,这需要优秀学生和优秀班干部的竞选人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对自己较高的要求,能够与同学们保持密切的联系,不仅做到学习课业上的优秀,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个爱心助人、团结同学,在品德与智识上全面发展优秀哈工大学生。

支部点赞会是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一个体现,能够总结评选表彰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引领全校师生崇尚荣誉、坚守争上、追求卓越、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