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领导支部行】人文学院副院长王树生走进1816001团支部

         1128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副院长王树生走进基础学部人文学院1816001团支部,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与经验,为大家指点迷津。

    王树生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与教学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社会学专业的学习方法。作为社会学专业的学生,应当将所学知识与实际问题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将理论立足实践。社会学专业的学生应当在对本专业不断学习后,对社会有着更深入、更透彻的认识,培养思辨意识和社会归属感,做一个“社会人”。王老师提醒大家,作为文科生,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面撰写能力必不可少。此外,阅读也十分重要,是继续深造的基础,大学生应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扩大阅读量。王老师勉励同学们,我们应以开放包容的胸怀,从他人的评价中找到自己的优势所在,面对挫折困境要迎难而上、毫不畏怯。

          王树生老师的谆谆教诲,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学习与人生道路的指引。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收获良多。相信1816001团支部的同学们将以更积极自信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