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十佳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推优答辩会

2018-11-30 15:39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承和弘扬学校“精神引领,典型引路”的优良传统,11月20日中午,人文学院人文学院2011-2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度十佳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推优答辩会人文学院副院长钟晓兵、党委副书记董霖、副院长王树生以及各系系主任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此次会议由工秘书高丹丹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十佳联评”的评比规则和联评现场评分规则,按照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和十佳班集体的顺序依次答辩。参评个人分别从理想信念、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参评集体代表从党建团建、班级建设、学习生活等方面全面介绍上一年度班级的主要事迹。

经过1个半小时的精彩答辩,各位老师进行了投票,确定出人文学院2017-2018年度十佳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推荐名单。至此,答辩会圆满结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激励学生们前行,希望所有的人文学子都会向我院优秀的榜样们学习, 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