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人文、外国语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承诺答辩会

    11月23日下午,基础学部人文、外国语学院举办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承诺答辩会通过团支部推优产生的候选同学参与此次答辩,辅导员黄钰婉、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与各团支部干部代表担任评委。

    答辩中,各位同学以PPT或视频的形式介绍了个人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入学以来的表现、对班级学院的贡献、目前学习状态和个人优缺点。同学们充分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意愿,端正的入党动机,展现出极大热情与提升自我的决心。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定会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答辩后,由评委代表进行现场计票,最终共有20名同学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黄钰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成为大学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即光荣又身负责任,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同学服务,勇挑重担,树立榜样作用。她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并布置近期的学习活动。